第(1/3)页 (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写完本感言,但别人都写,我也写一个吧。) 完本咯! 这结局应该不算烂尾吧? 终于可以长长的松口气了。 这本书从24年的10月15号开始写,到今天26年6月11号,差不多写了20个月的时间。 20个月,不算短了,尤其是对我这个新人来说。 写书这个活,真的很累人。 尤其是刚开头的那三五十万字。 不会写,只能硬憋,特别是到了新仔入雒阳的那一段,为了不让袁绍那些历史人物降智,又要保障剧情合乎逻辑,鬼知道我掉了多少头发。 那个时候,我一天得在电脑面前憋十几个小时,才能憋出两章来。 所以有时候大家吐槽我更新的少,其实真不是我不想更。 臣妾做不到啊。 后来慢慢熟练,码字速度提了上来,一开始的激情又没了,进入到疲惫期。 网文嘛,大家天天都追,肯定希望看到作者每日稳定更新。 尤其对于我一个小萌新来说,听说断更掉量,一开始连每个月一天的休假都不敢用。 确切的说,是用了,也得更一章,保证更新不断。 所以前面的那些月份,我都是一天没休,硬咬牙坚持下来的。 去年奶奶住院那会,回家坐了一天车,去医院看完,又要回宾馆码字。 后来累得实在没办法了,算球,掉就掉吧,不休不行了。 所以才每个月休了一天。 大家无论是在上班还是在上学的,应该都有体会,太长时间得不到休息,或者休息的太少,心理是会出问题的。 我就出问题了。 其实在去年年底,我就已经很心累,想着要完结了,但是又不想草草烂尾,总想着写一个丰满的结局,既对得起一直看到这里的你们,也对得起自己,这才一直写到现在,不断完善。 然后到三月份开始,每天坐到电脑前面,一打开码字软件,心脏就感觉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一样。 只要一把码字软件叉出去,马上就能恢复。 一打开,就心塞。 码字吧,不想。 我想休息,我想出去玩。 断更吧,又对不起你们。 这两个月真的是每天摁着自己在写。 不过好在,再怎么艰难,再怎么难过,都过去啦! 新仔的故事,讲完啦! 我看了下评论区,大家对这个结局还是挺满意的。 那就好,没有辜负你们的陪伴。 PS:以上纯属我的个人牢骚,不吐不快,谢谢你们看到这里。 以下是关于作品和新书的。 第(1/3)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