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(1/3)页 “学姐你干嘛学她……”顾依依反应过来,小声嘀咕。 江星澜思考片刻,又缓缓伸手,轻轻摸了摸她的头,垂眸道: “感觉……你有点不开心。” 过了片刻,顾依依才缓过神,连忙道: 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” 她抬起眼,只看到学姐柔和又认真的表情。 “不是小孩子,我也愿意哄你的。” “为什么?”顾依依又呆呆的问,一时忘了,自己为了给瑶瑶治病,花了那么大工夫。 “嗯……”江星澜收回手,认真道:“想让你开心点。” “……” 吃完饭,仗着顾依依在这里,瑶瑶果断拒绝了姐姐让她锻炼的要求,拽着顾依依下楼玩。 江星澜拿她没办法,只能跟着一起。 “今年雪好多呀!”瑶瑶在楼下蹦跶半天,鼻尖冻得有些发红,脸上依旧带着笑意。 “是喔。”顾依依浅笑着回应。 明年雪更多。 “我们来堆雪人吧!”瑶瑶摸了一把雪,地上这厚度刚刚好。 “我不会……”江星澜说。 顾依依从回忆里缓过神来,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我也不会。” “我也不会呀。”瑶瑶说。 江星澜目光疑惑,“那怎么堆?” “如果哥哥或者秋秋姐姐在的话,肯定会说。”瑶瑶双手叉腰,看着两个明明那么漂亮,但偶尔又有点愚蠢的姐姐,“从头开始学就好了!” 随后一段时间里,小丫头一边收集雪,一边指挥两个姐姐把雪球堆好。 江星澜表情认真到像在拆炸弹,把雪人的头放到身体上,终究还是没放稳,小球从大球上滚落,她急着去抓,反而在地上摔了一跤,整个人扑在雪地里。 两人在旁边笑个不停。 “你们都是坏人。” 江星澜抱着双腿缩到一边,如是说道。 好在小丫头真不是一般的聪明,堆雪人的过程里一直在发现可以改进的地方,不知不觉间,已经堆出两大一小,三个雪人了。 “再堆一个哥哥,堆一个秋秋姐姐。”小丫头轻声提议。 顾依依深表赞同,“好呀。” 五个雪人堆好,三个人都累到不行了,江星澜站在雪人前面,来回扫视了一圈。 “怎么分清谁是谁呢……” 顾依依和瑶瑶对视片刻,一齐眨了眨眼。 “这个最小的是我。”瑶瑶说。 “其他四个呢?”江星澜问。 瑶瑶跑回家里,摘下裙子上的流苏,放在一个雪人的后脑。 “有高马尾的是依依姐姐。嗯……其他三个还没想出来。” 顾依依抿住嘴角,走到几个雪人面前,伸手给它们画上表情。 =W= “这个像谁?”顾依依回头,只是浅笑。 “像陈白哥哥!一直在坏笑!” 顾依依很满意,回头又划了一个。 T.T “这个呢?” “这个是秋秋姐姐!秋秋姐姐表情一直很冷淡的。” 第(1/3)页